新聞中心 聯絡我們 投資者信箱
 
 
國務院督查組蒞臨集團檢查
 
   1月25日,國家統計局副局長張為民率國務院督查組一行蒞臨集團總部,就保障節日市場供應、加強市場監管、穩定市場物價等工作進行督查。集團公司總裁祝義亮熱情接待並匯報了相關情況。
   張為民副局長指出,最近,國務院出臺了一些臨時性的價格幹預措施,目的是為了實現經濟又好又快發展,保障春節市場供應,防止價格波動。希望雨潤集團這樣的國家級農業產業化重點龍頭企業在關鍵時刻,響應黨和政府的號召,眼光長遠,權衡利弊,勇於承擔社會責任,進一步樹立良好的社會形象和口碑,建立長久的信譽和品牌。
祝義亮總裁對國務院督查組一行蒞臨指導表示歡迎和感謝。他說,雨潤食品在江蘇、上海等長三角地區市場占有率達到30%以上,從去年價格波動以來,集團一直在積極履行著自己的社會責任,為緩解上海、南京乃至華東地區的豬肉供需緊張的矛盾,確保市場的正常供應和穩定當地肉價上漲發揮了積極作用。省政府副秘書長、經貿委主任韓慶華、市委常委、副市長靳道強等省市領導
返回新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