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聯絡我們 投資者信箱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賈慶林視察雨潤總部
 
 
    11月7日剛好是立冬,本應是寒冷冬季開始的第一天,今天的南京卻溫暖如春。上午10時30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賈慶林來到雨潤總部視察。全國政協副主席、秘書長錢運錄,中共江蘇省委書記梁保華,中共江蘇省委常委、南京市委書記朱善璐陪同視察。
    賈慶林主席剛一下車,集團祝義材董事長立即迎上前去,緊緊握住他的手,向他問好,並代表集團51000名企業職工對他的到來表示最熱烈的歡迎。
    在寬敞明亮的生產車間參觀通道,賈慶林主席一行在祝義材董事長的陪同下,親切查看了該車間的生產情況,並聽取了祝義材董事長的情況彙報。賈主席不時詢問今年雨潤的生產經營狀況、產品種類、市場行銷,以及應對金融危機的舉措等等。
    在產品陳列櫃前,賈主席仔細瞭解了這些產品的品名、價格、市場佔有率等,並在雨潤產品現場品嘗區長時間駐足。
    離開雨潤前,賈主席充滿深情地對祝義材董事長說:“去年這個時候我到浙江去調研,浙江是民營企業的誕生地,當時出現一片蕭條的景象。全國有一千多萬農民工返鄉,中央預計就業將成為最大的問題。昨天,我向人力資源保障部瞭解了一下,現在的情況很好,以江蘇省為例,城鎮人口登記失業率不到3%,大學生就業率高達83%。尹蔚民部長告訴我,現在仍然滯留在農村的農民工不到4%(包括返鄉創業的農民工)。這其中就有你們雨潤企業發揮了重要作用:你們帶動了2000萬農戶發展養殖業,並解決了5萬多人的就業,這是你們對社會作出的最大貢獻。你們的低溫肉製品市場佔有率連續11年全國第一,在國內四、五星級酒店占到70%的市場份額。這些成績都令人鼓舞。特別要感謝你們在帶動農民就業和致富方面作出的貢獻。”當得知下周祝義材董事長就要和省委書記粱保華一起出訪臺灣時,賈慶林主席風趣地說:“很好,希望你們儘快把市場打到臺灣去!”
    臨別,賈主席還向列隊歡送的車間員工親切揮手致意,並和09屆大學畢業生實習員工師衛武親切交談。
    集團總裁祝義亮,副總裁馬爾強、吳曉國、李道先,總裁助理李愛彬等陪同接待。

   

   

返回新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