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聯絡我們 投資者信箱
 
 
雨潤食品嚴正聲明︰從未使用過期肉為生產原料
嚴格的產品品質監控程序 為消費者提供優質產品
 

    (二零一一年五月二十六日,香港訊)- 中國雨潤食品集團(「雨潤食品」或「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集團」)(股份代號:1068),一個於中國具領導性及擁有垂直式綜合商業模式的著名食品加工商及供應商,就一些地方媒體和網絡媒體刊登了集團某一品牌火腿肉產品中出現鋁卡和包裝塑
料之報導作回應。
    在公司初步調查後,認為事件是由於集團附屬公司其中一台灌裝機出現故障所致,並已就發現故障的灌裝機進行搶修,對日常的肉製品生產不會構成重大影響。此外,公司已透過內部的產品物流追蹤措施,撤回同批次約260 公斤(產品總值約為人民幣10 萬元以下) 的有關火腿肉產品,並將在當地有關部門的協助下全部銷毀,以確保該批次產品不會在市場上發售。
    雨潤食品一向高度重視食品安全,從未以過期肉為生產原料。集團一直以“食品工業是道德工業”為營運理念,致力為消費者提供符合國際標準的優質產品。
    雨潤食品將繼續謹守對食品品質及安全的承諾,完善生產品質監控程序,為大眾提供高品質的肉製品
產品。
                                                                - 完 -

返回新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