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雨潤食品集團有限公司

 
法律條款
  注意 使用本網站(或稱為“雨潤網站”)前請您仔細閱讀以下條款。使用本網站則表明您已瞭解並接受這些條款。如果不接受這些條款請不要使用本網站。
  本網站或載有若干未經審計、前瞻性、預測或估值,儘管中國雨潤食品集團有限公司(“本公司”或“雨潤”)會採取合理措施確保有關資料的一貫性及準確性,然而本網站特此聲明各使用本網站人士及投資者不要依頼有關資料,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雨潤集團對有關資料的準確性及完整性不發表任何聲明,對依頼有關資料引致的任何損失不承擔任何責任。如有關資料與本公司的年報有任何不一致或矛盾,以本公司發佈的年報為准。
1. 網站內容使用
  雨潤網站保留本網站點的內容的解釋權,並且僅將本網站點內容提供給閣下個人使用。對於內容中所含的版權和其他所有權聲明,您須予以尊重並在其副本中予以保留。如果本網站內容無權利聲明,並不代表本網站對其不享有權利,也不意味著本網站不主張或保留權利,您應尊重該等內容的合法權益並進行合法使用。您不得以任何方式修改、複製、公開展示、公佈或分發這些材料或者以其他方式把它們用於任何公開或商業目的。禁止以任何目的把這些材料用於其他網站或其他平面媒體或網路電腦環境。本網站上的內容及編輯等形式均受版權法及其他有關法律的保護,任何未經授權的使用都可能構成對版權、商標和其他法律權利的侵犯。如果您不接受或違反上述約定,本網站可自動立即終止您使用本網站的權利,同時您必須立即銷毀任何已下載或列印好的本網站之內容。
2. 網站資訊發佈
  雨潤對本網站內容可用性不附加任何形式的保證。也不保證本網站資訊的準確性和完整性。本網站中介紹的產品(技術、方案、價格和配置)等會隨時變更,恕不另行通知。本網站中的內容也可能已經過期,雨潤不承諾更新它們。
3. 用戶提交資訊
  除了本網站隱私條款規定的內容以外,其他任何您發送或郵寄給本網站的材料、資訊或聯繫方式(以下統稱資訊)均將被視為非保密和非專有。您對本網站的使用不得違背法律法規及公眾道德(不得向本網站郵寄或發送任何非法、威脅、誹謗、中傷、淫穢、色情或其他可能違法或令本網站或本公司負上任何民事及刑事責任的材料)。若相關人仕對此資訊的內容及影響提出確有證據的警告或異議,本網站可隨時刪除該等資訊或無限中止該資訊在網上瀏覽,而不必事先取得提交者的同意,亦無義務事後通知提交者,情況嚴重的,本網站可採取註銷該用戶的措施。
4. 用戶交流內容
  雨潤不負監控或審查用戶在本網站上發送或郵寄的資訊或相互之間單獨交流的任何領域資訊的責任,包括但不限於聊天室、雨潤論壇或其他用戶論壇以及任何交流內容。雨潤對有關任何這類交流的內容不承擔任何責任,無論它們是否會引起誹謗、隱私、淫穢或其他方面的問題。雨潤保留在發現時刪除任何雨潤認為包含為侮辱、誹謗、淫穢或其他不良內容資訊的權利。
5. 本網站下載軟體的使用
  如果您從本網站下載軟體,在使用軟體時要遵守該軟體攜帶的軟體許可協定中所有的許可條款。在您閱讀並接受軟體許可協定的各項條款之前,不得下載或安裝這一軟體。
6. 鏈結第三方網站
  本網站可能連結到非雨潤控制的第三方網站或載有第三方可能擁有所有權(包括商標、標誌、服務標記或品牌名稱)的資訊。本網站到第三方網站的鏈結僅作為一種方便服務提供給您。如果使用這些鏈結,您將離開本網站。雨潤沒有责任審查任何第三方網站,或對這些網站及其內容進行控制,也不會就該等網站的內容、該等資訊或其合法性作出任何擔保、保證或聲明。如果您決定瀏覽任何與本網站鏈結的第三方網站,其可能帶來的結果和風險將由閣下承擔。
7. 責任限度
  雨潤及其供應商或本網站中提到的第三方對任何損害概不負責(包括但不限於由損失的利潤、損失的資料或業務中斷而造成的損害),無論這些損害是否由於使用、或不能使用本網站的結果、與本網站鏈結的任何網站或者任何這類網站中包含的資訊所引起,也不管它們是否有保證、合同、侵權行為或任何其他法律根據以及事前已得到這類損害可能發生的忠告。倘若閣下由於使用本站的資訊而導致需要對設備或資料進行維護、修理或糾正,您應意識到須自行承擔由此而造成的所有費用。 雨潤在下列情況發生時不承擔責任:資訊的傳輸是由網路服務提供者(雨潤及其授權人)以外的人發起的;資訊的傳輸、路由、提供連接及存儲是通過必要的自動的技術處理過程實現的,資訊未經網路服務提供者選擇;除了對他人要求作出自動反應之外,網路服務提供者並沒選擇這些資訊的提供者與接收者;網路服務提供者的系統或網路仲介性或暫時性存儲資訊所形成的複製件,在正常情況下,沒有被預定的接收者以外的人所獲得,保留的時間也沒有長於為預定的接收者獲得資訊提供傳輸、路由或連接所必須的合理時間;通過系統或網路傳輸的資訊內容原封未動。在法律允許的所有範圍內,雨潤對本網站或網站內所載的資料概不負任何引致或有關的責任或法律責任。
8. 一般原則
  雨潤有權隨時修改及增減本網站的使用這些條款。您應經常瀏覽本頁面並瞭解所有當前的條款,因為這些條款與您密切相關。這些條款的某些條文也可能被本網站中某些頁面上明確指定的法律通告或條款所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