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董事會成員 企業管治 核心品牌 殊榮
 

  中國雨潤食品集團有限公司(「雨潤食品1068.HK」)是中國最大的肉製品生產企業之一,其產品包括冷鮮肉、冷凍肉,以及以豬肉為主要原材料的低溫肉製品和高溫肉製品。

  雨潤食品總部位於中國江蘇省南京市,擁有多處冷鮮肉、冷凍肉生產基地及深加工肉製品生產基地。公司擁有先進的生產設備和工藝技術,以其獨有的技術方法,研製出一系列符合消費者口味的優質產品。

  雨潤食品在中國內地擁有一流的品牌、網絡化的生產基地、穩定高效的供應鏈、廣泛的行銷管道和強大的新產品研發能力。展望未來,公司將繼續抓住中國大、中城市消費結構不斷升級的市場機遇,通過向主流媒體投放廣告,進一步強化旗下品牌「健康、優質、美味、高檔」的市場定位和品牌形象,從而有力推動公司低溫肉製品和冷鮮肉業務的快速增長。在中國肉製品產業向大規模、集約化方向發展、行業不斷整合的背景下,公司將繼續通過收購、新建和擴建等多種靈活方式,進一步提高上、下游業務的產能,致力於推動產業升級、技術創新及完善服務體系建設,為迎接下一階段快速增長的市場需求奠定堅實基礎。此外,公司將重點加大高附加價值產品的研發,強化對中高端市場的行銷力度,並不斷開拓新市場,提高市場覆蓋的廣度和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