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董事會成員 核心品牌 殊榮
 
  哈爾濱大眾肉聯食品有限公司(下簡稱「哈肉聯」),其前身為哈爾濱肉類聯合加工廠,最早由英國商人馬前氏在哈市道外區(傅家甸)投資創辦,始建於1913年。企業歷史悠久,是知名度、信譽度、美譽度俱高的逾百年老企,以生豬屠宰、生鮮製品加工、肉製品加工及相關附屬產業為主要經營項目,是哈埠地區最早形成的三大知名企業之一,曾位居全國十大肉聯廠之列。
      公司擁有自己的檢測中心和的檢驗檢疫隊伍,生豬屠宰分割引進國際一流的荷蘭施托克生產線,采用國際上先進的冷卻分割工藝及自動化加工設備;肉製品加工采用低溫的工藝流程,引進德國、瑞士、荷蘭、丹麥等國際先進水平的技術裝備,並配備一套先進的研發、檢測、加工體系。
      哈肉聯不僅是國家商務部認定為第一批「中華老字號」企業,也是國家級農業產業化龍頭企業, 其商標被認定為中國馳名商標。作為國內最早一批通過ISO9001、ISO14001、ORSAS18001、ISO22000「四合一」體系認證的肉製品企業,哈肉聯更先後榮獲國家質量審定委員會最高獎(國家銀質獎)、首屆中國食品博覽會最高獎、中國肉類協會肉製品品評傳統風味金獎、中國肉類食品先進企業、中國肉類食品行業最具價值品牌等數十項殊榮,哈肉聯紅腸製作工藝也被列為「黑龍江省級非物質文化遺產」,這充分說明了市場以及老百姓對哈肉聯品牌的高度認可。